Eng
地址:香港九龍新蒲崗大有街34 號新科技廣場21 樓2119 室 電話: +852 2377 4333 傳真: +852 2377 4336 電郵: info@crystalchan.com.hk
 
一站式服務

成立有限公司

虛擬辦公室

公司秘書

會計服務

稅務服務

資本融資顧問

註冊商標

申請旅遊服務

其他服務


 

 

 

工作機會

我們是一間以服務為本的公司。 我們在工作中會發揮恆久的耐性,使我們提供最好的服務給各種客戶。 適當的培訓亦可以使我們的員工在工作中建立自信心和提高對公司的歸屬感。 我們深信公司最重要的資產就是受過良好培訓的員工。 他們會幫助公司保持高品質的服務,並擴大我們的客戶群。 因此,尋找適當的人才並分配合適的工作是非常重要的; 與此同時, 讓他們持續地成長更是不可或缺。 一個員工在和諧、 愉快的工作環境工作,對於他在職場方面的發展是正面且重要的。
我司會提供以下資源及協助,讓員工擁有充裕的發展機會:

內部培訓
提供最新資訊
接觸變化迅速的市場
發展良好的溝通技巧
加強你的知識並在工作中實踐及運用
豐富您的個人履歷
發展批判性思維

      

請把你個人履歷、要求待遇及聯絡電話號碼以電子郵件: recruit@crystalchan.com.hk或郵寄至香港九龍新蒲崗大有街34 號新科技廣場21 樓2119 室。

求職者提供的個人資料只作補充用途。 如沒有在六個星期内被邀請的申請人被視為不成功,所有個人資料會在六個月後被消毀。


 
© 2008-2023 Crystal Chan &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